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緊裝緊裝緊裝刺激刺激刺激!!!!!!

噢買天~~~還有2天吶!!!!我緊裝到快暈倒了~
怎麼會醬???不過只是一個慶生會而已,我幹嘛搞到自己醬緊裝咧==
真的很緊張啦!!!!哎喲喂啊~我的禮服~~~~~~真的很擔心啦~
怎麼辦好~~~~呼呼~~

還有從今天開始我要逼自己去上學 不要總是曠課了!!!我進度已經......
得加油了!!!!這是我喜歡的東西,所以我一定做得到的!!!!
而且每天都會學到新的東西,所以一定要去上課丫!!!!
上學才不會變笨啦!!!!我給自己的一個新目標那就是今年我一定要畢業!!!
我做得到的!!!!!因為我是蔡!抒!嬡!!!!!=PP
七早八早就PO文 天啊 我有病!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