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第一件禮服&第一次化妝

我的第一件禮服竟然是訂做的~其實也不稀奇~哈哈~因為外面買不到我的SIZE!!欲哭無淚~
只是有點擔心款式不適合我之類的~擔心穿起來會顯得 老氣,希望不會~我相信我的裁縫師啦~哈哈~=P不然還能怎樣呢~訂也訂做了~算了不想它了!!!!!啊啊啊啊!!!!!明天4月了~距離我的生日越來越 近了吶!!!!很緊張的感覺!!!因為我要給大家看不一樣的我!!21了吶~總不能還是那個樣子吧~都沒變~唉...得加油了咯!!!
今天請我的姐妹幫我化妝哦~第一次嘗試那麼濃的妝~個人認為啦~哈哈!!!因為本人不習慣那麼弄的~感覺怪怪的~看照片就知道啦~哈哈~

露一半就好了~哈哈~剩下的等407的效果吧~嘻嘻~我期待也很緊張哦~~~~~~

3 条评论:

  1. 那就期待407的照片咯~~~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詩琴~好啊~haha緊張的勒~
    KELLY~MY化妝師~哈哈哈哈~THXTHX 下個星期4看的你的了~UR SHOW TIME~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